close

IMG_1568.JPG

這裡是中壢某棟公寓大樓。

據屋主表示:

陽台後院冒出大量黑色不明液體!

迫切需要疏通水管,

小弟二話不說,立馬出發。

來到現場,

內心突然產生不明的恐懼,

倒抽了一口涼氣!

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

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挖到石油了!

心想屋主要發了!

IMG_1570.JPG

事實上,是排水孔沒加裝過濾網

長期以來,砂石、垃圾堆積在陽台

再經由大雨沖刷,排水管阻塞

自然就造成眼前的這番景象了!

這條水管並不太難疏通,

沒有多久就宣洩而下。

話說,

一般人可能難以接受這樣的場景

但是對我們而言,早就習以為常

尤其看到水流的漩渦,

聽到漩渦的吸虹聲,

內心莫名的舒坦起來

這應該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療癒吧!

尤其是這陽台,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長

積水量起碼有1000公升

我可是

足足的在現場發呆了有10分鐘之久!

整理一下心情,

也順便整理一下現場,

在拿出管內攝影檢查了通管後的內部

Snapshot(3)(1)(1).jpg

 

像是放開心中的大石頭

屋主臉上掛著一抹微笑,送我離開

我是阿誠師,這就是我今天的通管生活!

 

 

 

 

 

 

 

arrow
arrow

    豐沛環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