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接到林口豪記火鍋的委託,處理浴室的地排!!

據了解該地排不通情況很久了,自從年初開業到現在都沒正常過!!

期間請過一般通水管師傅以通管機作業以及水電師傅以空壓機灌空氣作業!!

都無法排除其不通的問題。這次找上我阿誠師就對了!!

我常掛在嘴邊的名言就是!!沒有我通不通的水管,只有我她媽不爽通的水管(完全看是不是奧腳)~

所以說態度很重要!我們做的是幫人家解決問題的工作,不是詐騙集團來給客人數落的!!

常常有客人就是@#^@%@#$%@#^@..........

我離題了!!!讓我們來回到豪記火鍋這邊!

先從客人方面大致了解問題後,開始進行觀察作業

以管路內視鏡觀察發現竟然整管都是所有通水管師傅都會閃尿的"水泥管"

顧名思義就是整管都被水泥給堵塞!!

 PICT0191.JPG  

(水泥怎麼通阿!!!?)難怪之前的師傅都是無功而返!

說實在的~~看到這邊連我阿誠師都有點怕怕的

步驟1:通水管第一步就是不要怕!!通就對了~

以通管機慢慢磨碎管壁上的水泥!這需要耐心和時間~

步驟2:一進一出一進一出的以通管機和內視鏡交叉使用,針對有水泥的地方持續各個擊碎!!

再以XXX取出擊碎的水泥塊!!(PS.XXX是國家機密!!我絕對不會像某藝人亂po FB)

如此重複步驟2的動作,經過了2個多小時!終於開始有消水的情況了~

(我看到地排出現旋轉的小漩渦了!!!!哈哈哈哈哈...)這邊教大家一下小技巧有時候漩渦真的小到看不出來!

吐一口痰或一口口水就可以超明顯~(不過盡量不要在客人面前使用以防觀感不佳)

開始有消水情況後就離收錢回家不遠了!!

繼續磨、繼續通、繼續重複以上動作!!!結果又不通了!!!!!!!!!!!!!!!!!!!!!!!!!!

看來是擊碎水泥塊沒處理乾淨又繼續往下堵塞!!

PICT0186.JPG

這時候一切又回到原點了!!距離收錢回家似乎有點渺茫~~~

休息一下透個氣~讓自己沉澱一下!!這時已是凌晨12點多了~這時外頭飄著雨!!

站在路燈下抽菸的我顯得有點狼狽!!絲毫散發不出一點生氣~難道我要像之前的師傅一樣打包回家嗎?

不!!!!!!!!不可能~我說過了!!!沒有我通不通的水管,只有我她媽不爽通的水管!!

這時我給自己的銘言激勵到了!!手指頭散發著熊熊般的火焰~就像鬥球兒彈平那樣~

我以發出火焰球般的氣勢扶著我的通管機!!

火焰球.jpg  

啊!!!!!!!!!!!!!!耗盡了我昨天吃生蚵所儲存下來的全部精力!!

將一切的力量由通管機打入水管內!這時我感受到管內傳來陣陣的煙硝味!!

看來是一股意志粉碎了一切.....火焰燃燒了整管的水泥!!!

 最後再以內視鏡觀看

 

水通了,管內也乾淨了~業主笑了 我也笑了~

一切都結束了!!!未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好詩...好詩....

下載.jpg  

就這樣~我不需要太華麗的End!!

 

arrow
arrow

    豐沛環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